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闻早高峰|2017年福建高招录取办法出台 27日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2017-06-20 08:1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虹虹   我来说两句

关注权威时事,聚焦民生热点。每个早晨,我们用最新鲜的资讯,最丰富的信息,以飨读者。早安,福建!从这里,开始崭新的一天……

知福建

1 尤权于伟国察看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展

    19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来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察看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展。

2 《福建省林业碳汇交易试点方案》出台

《福建省林业碳汇交易试点方案》近日出台。《方案》要求,以“生态得保护、林农得利益”为出发点,完善森林生态功能,着力提高森林质量,有效增加林业碳汇,积极推进林业碳汇交易。《方案》提出:2017年,全省选择顺昌、永安、长汀、德化、华安、霞浦、洋口国有林场、五一国有林场等20个县(市、区)和林场开展林业碳汇交易试点,每个试点开发生成1个以上林业碳汇项目,全省完成试点面积50万亩以上、新增碳汇量100万吨以上。“十三五”期间,全省力争实施林业碳汇林面积200万亩,年新增碳汇量100万吨以上。

3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出台

省招委会、省教育厅日前联合印发《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今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从6月27日开始。

4 省领导赴厦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赴厦门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调研。

5 省领导到平潭检查指导工作

19日,副省长李德金在平潭实地走访了福平高铁项目工地、上楼村等地,详细了解平潭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社区管理模式等工作情况。

6 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首次开展差异化面试

我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于6月17日至6月21日举行,全省9个设区市和省直共设置10个面试考区,近万名考生参加面试。

7 首届福建省石墨烯高峰论坛举行

由省发改委与厦门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福建省“新烯望、新产业、新动能”石墨烯高峰论坛18日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论坛并致辞。

8 福建引入30亿投资进军“无车承运”市场

19日上午,作为本届“6.18”配套活动之一,“中植金控投资福建好运联联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中植金控宣布,将投资福建好运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0亿元,并整合中植集团相关产业资源以及多家上市公司,进军无车承运市场,欲打造中国无车承运“独角兽”企业。

9 福建签下12项海工装备制造项目涉智能制造、数字技术

在本届“6.18”中,由省经信委主办的海工装备及机械设计制造技术成果推介会今日在福州举行。12项海工装备制造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涉及可淡化海水内燃发电机组、复合导航全向移动电动轮椅研发、小型餐余垃圾处理装置、离岛生活处理装置等。

10 美国南平同乡会乡亲看望在美章莹颖家人

美国南平同乡会主席廖启先、常务副主席吴观潮等侨领,从纽约来到芝加哥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代表南平旅美乡亲看望在美失联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家人。自从章莹颖于6月9日失联后,廖启先一直与南平市侨办保持联系,向国内汇报案件每天的最新进展情况。>>>查看新闻

11 福州出新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五类行为将被追责

日前,福建福州市纪委出台《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明确领导干部存在五类干预司法公正行为的将被追责。其中,情节严重涉嫌违法犯罪的,将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制约与监督,为全市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提供纪律保障。

12 机动车号牌新政今日在福建开始推广应用

按照《福建省全国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机动车号牌新政今日在我省开始推广应用。

13 厦门警方对外通报多起教师被骗警情以中小学老师居多

18日,厦门警方对外通报多起教师被骗警情,据厦门市反诈骗中心统计,今年3月份至今,全市共接报教师被骗案件31起,共计损失138.25万元。其中,涉案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案件5起,最大单笔涉案金额31万元,被骗教师中,以中小学老师居多。

14 厦门市湖里区经济发展城区面貌均实现跃升

近期,厦门2016年度市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实绩综合考核评价和市对区绩效综合评估成绩揭晓,湖里区取得“双第一”的好成绩。与此同时,该区今年1月-5月GDP增幅继续领跑全市各区。

观天下

1 习近平集体会见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外方代表团团长

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外长会晤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南非外长马沙巴内、巴西外长努内斯、印度外交国务部长辛格。习近平指出,在当前乱变交织的国际形势下,金砖国家面临共同的任务,要维护好各自国家稳定和发展,营造有利国际环境,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2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自2017年8月1日起施行。1987年公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同时废止。

3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提出,要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纳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

4 三部门发文规范推进PPP项目资产证券化

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近日联合发布通知,决定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资产证券化。

5 食药监总局加入国际人用药品注册技术协调会

国家食药监局宣布,该局成为国际人用药品注册技术协调会(ICH)正式成员,成为其全球第8个监管机构成员。

6 科技部:将建立科技奖励诚信档案

科技部:将建立科技奖励诚信档案,发现存在“学术不端”将一票否决。

7 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榜单公布 中国再夺前两名

新一期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榜单19日发布,中国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与“天河二号”连续第三次占据榜单前两位。

8 5月份9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

5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其中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这9个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的城市为: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郑州、深圳、成都。

9 英首相将召开紧急会议处理伦敦货车撞人事件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9日表示,警方正在将当天凌晨伦敦发生的货车冲撞行人事件作为“可能的恐怖袭击”处理,事件已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一名48岁男子在事件中被捕。

10 一名中国公民在老挝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8日说,一名中国公民16日在老挝中部赛孙本省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

11 叙利亚军方:国际联盟击落一架叙军战机

19日,叙利亚军方一架战机在叙北部被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击落。叙军方认为,“这是明目张胆的挑衅”,意在削弱叙利亚军队的实力。

温历史

1 1974年6月20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与中国建交。

2 2013年6月20日,中国女航天员王亚平进行我国首次太空授课。

测天气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新华社等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